close

 

DSCN0898

益智玩具-2 

 DSCN0910 

 好醜的睡姿

DSCN1164

很喜歡跟臭鞋子睡覺耶= =

 DSCN1073

圖1:坐姿很妙...一符我是大爺

圖2:圖圖你這樣睡,顯的你更肥耶

圖3:在桌上擁懶的睡覺...常常跳下來時,把其他東西都打翻在地上....

 

DSCN0915

綠茶這件穿的是我的衣服唷!!~~~

 

DSCN1124

請看圖讀故事

一切盡在不言中,圖4:竟然胖的跟沙發的抶手一樣大耶= =

 

 DSCN1144

琬婷說:這張很像老人家....哈.......這麼一看還真的很像耶

 

 DSCN1181

怎麼大家都愛這樣睡啊!比較舒服嗎??????

 

 DSCN1194

綠茶:請叫我專業狗模特兒,你看我還有pose的唷!~~~~~~帥吧........

 DSCN1208

上面兩件是在網拍上無意間看到的狗衣

雖然已經要夏天了

但大狗衣不好買

所以還是敗了.....呵

第一件是大嘴猴,有夏天的感覺耶!!~~~

第二件是粉色兔,整個就娘掉了....不過這件很厚,很適合冬天穿

 

DSCN1236

 DSCN1244

怎麼你們這三隻,都是一號表情啊?呆呆呆呆

 

DSCN1254

圖1:綠茶的粉紅色兜兜,超適合綠茶的啦......其實這是Baby用的,我買來用在綠茶身上

圖2:QQ拍照超乖的啦...有大頭狗的FU

 

 DSCN0938

 

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東西,這可以分析各種東西的照片唷!~~~

純屬有趣啦!

寵物分析機: http://www.atlaspost.com/analyzerlist-4.htm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忠-忠心。

緣-跟主人緣份很深的。

靜-安靜的。

毛-毛很多的。

喝-腦中想著喝的。

<<腦中想著喝的....這個好笑>>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急-個性很急的。

驕-備受寵愛的,例如驕驕狗、驕驕貓。

惡-脾氣不好的。

<<<圖圖的這個非常不準,哈......他脾氣非常好耶>>>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女-女的。

惡-脾氣不好的。

<<<QQ的這個好笑,竟然變女生.........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睏-拍照時很愛睏。

忠-忠心。

敏-動作敏捷的。

餓-肚子餓的。

<<<拍照時很愛睏...明明就是眼睛太小,笑死我了^++++++++++++++++++^>>>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急-個性很急的。

汪-汪汪叫的。

喵-喵喵叫的。

便-正在嗯嗯的。

惡-脾氣不好的。

<<<慘了,我玩上癮了,哈............>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笑-喜歡笑的。

吃-腦中想著吃的。

獸-內心野獸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