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

沒想到我又老了一歲

前幾天和朋友們聚餐時

其實並沒有想到大家會幫我過生日

所以還蠻驚訝的!!(雖然我沒表現出我的驚訝啦………而且我也不會感動到痛苦流涕,

其實差那麼一點就快到我的哭點了!!我哭點很低的。)

哈……

但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你們都還記得我生日

十年的朋友不是白當的啦!!!

(除了小白菜那沒良心的,竟然只要包1600虧你說的出口)

突然想到不知不覺竟然也過了十年

當朋友也超過十年了

這十年我們都在幹嘛

我又在幹嘛……

但到了這年紀

最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所以我許了這二個願望

我們不需要有什麼大成就

只要滿足這小小二個願望就足夠了

我想你們會懂的……因為這是很實在的願望

哈……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的願望越來越小

或許這也和年紀越來越大有關吧

哈……

今天收到很多許久未連繫的朋友們的生日祝福…真的很高興

雖然平時大家都各忙各的

甚至一年才會在聚餐中見面個二、三次

但仍然沒忘記我的生日

真的很高興耶!!

我的生日不需要蛋糕、不需要有大餐……

只願往後都如今就很開心了^++++++++++++^

最後謝謝大家,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