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不是神怎麼一個人同時做好兩件事!   /_\ 
我的工作分為兩個區域
一個是代工產品
一個是RD研發產品
這兩個東西在日班分別有兩個人負責
而夜班就只有一個人負責
雖說日班看起來很輕鬆
但其實他們要做的事也不少
而我夜班要做的事也不少
我沒辦法在下班同一時間
把產品的現況
代工產品和研發產品都有一直ON TIME(即時)的狀況交待清楚
我只能選擇一種在07:30之前掌握現時的狀況
另一種相對的我只能放棄
你不能要求我這個也做到
那個也要做到啊!
我只能在特定的時間知道那些東西的狀況
像代工產品我在20:30  02:00  06:00 分別要REVIEW一次
研發產品我在  22:00  01:00  04:00  分別REVIEW一次
我已經有時候忙到連吃飯時間都沒有了!
不能好好吃飯和休息了
你還要怎樣?
我甚至都已經放棄吃飯了!
你還要怎樣?
我更甚至已經只休半個小時了!
你還要怎樣?
別再為難我了吧!
早上要交接給別人
我是一個人要交接兩樣東西給兩個人
不像你們一個人
晚上交接一樣東西給我納!
你還要怎樣?
煩納!你到底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