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茶SAY:

今天是颱風天....

可是風雨不大

於是......

拔拔和麻麻帶我到新莊體育場

來"淋雨"和在草皮上跑跑

我還穿著麻麻粉貴的A&F的衣服

剛好還是綠色的唷!!~~

有配合我"綠茶"這個名字唷!!~~~

我.....

最最愛草皮了!!

你們看我這麼快樂的表情就知道

我有多麼愛這片大草皮了!!

呵....

再過一個月我就要滿一歲囉!!

我心中小小的願望就是

可以每天到草皮玩耍唷!!~~~

呵....

跑步的樣子

綠茶穿衣服的樣子

很認真咬草的樣子

綠茶又在咬草了!!也許是咬草之間有種快感吧!!就像他愛撕破塑膠帶的感覺一樣吧!!呵...

 

在追球的樣子

圖1.綠茶咬到球的樣子

圖2.綠茶追球跑步的樣子

圖3.綠茶快樂跑步的樣子

 

綠茶高興到在草皮上打滾

綠茶爆衝的樣子

左圖:還跑到舌頭都飛起來了呢!!搞笑.....

 

跑到耳朵都立起來了!!很像立耳狗搞笑...

 

  最後一張終於有比較成功了....緑茶有爬起來配合我唷!!~~~

和綠茶拍了很多合照!!這天只有這張拍的最好....因為我忘了帶吃的出來吸引他了啦!!~~~

 

我最愛這張...綠茶追著球很有活力的樣子...      

最後附上這張,綠茶很有活力跑步追球的樣子....很有速度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