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了

美食大三通這個節目

正好他們到了埃及這個國家

來吃美食

埃及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國家之一

目標是我一生必去一次的地方

因為金字塔

充滿神秘氣息的建築物

令我想去一探究竟

有人說金字塔是外星人建的

但我覺得這是老袓宗的智慧應該比較正確

我還是比較喜歡去有古老氣味的地方

那些都市鬧區真的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古老的、有歷史的比較讓我有探險的感覺!!

^^y.....我有冒險家的精神.....但我沒辦法像冒險王那些主持人這麼勇敢啦!!呵.......

 

今天因為想吃玉子燒就自已動手來做啦!!

結果是.........失敗了= =!!!

白白浪費了兩個蛋= =

沒關係明天再來試試吧!!~~~

總有一天會被我做出來的啊!!~~~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