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

日劇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戲裡面 山田孝之 站在一個大石頭上 許下的願望

我一直在想那個地方到底是哪裡

某天無意中

看了冒險王

正好在介紹那個景點

原來那個地方就是澳洲

世界的肚臍-烏魯魯

從澳洲的市中心要到烏魯魯

要花七天的時間

要經過無盡漫長的路程

才可以到烏魯魯

那是一個神聖的地方

聽說在那邊許下的願望

就會實現

呵.....

當然我不是單純的只是想實現我的願望

而是想去看看那裡漂亮又讓人驚嘆的景觀

烏魯魯等著我

有一天我一定會到那邊去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