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rainbow-caffe/

地址: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
421巷11弄15號
(近新埔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2581339

 

這次聚餐的主辦人又輪到我啦!

其實已經吃到不知道要選哪一家餐廳了

因為剛好無意間知道彩虹這間也有養一隻黃金叫亞畢

而且他們熱飲很特別

還會有圖案唷

於是我就決定就選這間吧

 

ap_F23_20090329095249973[1]

亞畢

 

聚餐日前幾天

我還跟好友們說

別期望太大...

看起來像會吃不飽的餐廳

 

當我走進巷子

看見咖啡那間店

其實有點小傻眼

因為他看起來很普通

不止普通..而是很家居的一間店

進了彩虹

竟然是一位小朋友充當服務生來招待我們

感覺有點怪

之後我們各自點了想吃的餐點啊

都是屬於輕餐類的

DSCN1021

看他這杯飲料超勵害的啦...怎麼畫的出來啊....我就是衝著這個圖來的

當然還有他家的黃金--亞畢囉

 

不過亞畢一直都在廚房裡面睡覺....所以我沒跟他玩到

有點小可惜

酷顱的圖案超酷的啦

這杯的圖案酷顱耶....好特別唷

 

P1050385

這是我點的鬆餅...鬆餅還給他超厚,超大塊的啦.......

 

 P1050386

墨西歌薄餅...份量也超大的

 

P1050387

三明治...已經被蕙瑩吃掉二大塊了....所以這一份也超大的

 

我們這一群白痴

一直以為一份很少

結果每次都點了一個

全部都吃不完

哈.....

他的份量真的超大的唷!!

不過鬆餅不好吃...

其他兩份都不賴

這次的成員依舊是老成員啦

小白 & 小綠

小白菜 & 小綠

 

蕙瑩

蕙瑩

 

霞....這一看就知道是小綠拍的,技術太差...哈

綾霞

 

小綠

超愛自拍的小綠,好啦好啦...就幫你多放幾張你的照片啦= =

 

這次...一樣是東聊西聊啦

但我們聲音真的太大聲了

一度還小妹妹說: 可以小聲一點嗎

一群女人就是可以這麼呱噪....

哈.....

這次最霹靂的是....小綠竟然說他想結婚@@

而且為了那些不是理由的理由

哈....一直被我們吐嘈

因為你的理由真的是太爛了啦

想說服我們都不夠力了

要怎麼去說服你男友呢

哈...

不過看來...我們這群都不會很早婚

除了小綠很想結婚

其它全不想婚

這大概就是所謂新時代女性吧

^++++++++^

不過張小綠同學...你要結婚我們還是會祝福你啦

 

期待下一次的聚餐吧!~~~~

 

ps:很混的寫完這一篇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