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二輪電影院『朝代戲院』
台北市民權西路136號(捷運民權西路站)
查詢熱線:2557-1300
http://www.dynasty-theater.com
這家有豪華的情人雅座哦!二部片也只要100元而已!^^再加50元可以看四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滿城盡帶黃金甲 Curse of the Golden Flower
改編自曹禹名作《雷雨》,將大家族的情仇變成了中國古代皇族的恩怨。故事背景設定在唐朝宮廷,由周潤發飾演的皇帝與鞏利飾演的皇后,以及三位皇子之間各懷鬼胎的人物衝突與命運糾葛。為了大好江山,皇帝周潤發拋下了糟糠妻,帶著長子迎娶了皇后,正式成為皇帝。皇后希望自己的親生骨肉,由周杰倫飾演的二皇子能夠取而代之成為太子。母子兩人在檯面下不斷製造叛變機會。於是二皇子起義叛變弒父,金色菊花成為叛軍起義的象徵符號。
只能說這部片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囉!果然真的是張藝謀的電影風格,結局真是令人想像不到,只是為什麼大家看到杰王子(周杰倫飾)出場都一直笑啊?不過演戲還真是不適合他,演起來還真是好笑,他破壞了這部片,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佐賀的超級阿嬤 Gabai Granny 
超級阿嬤教你輕鬆省下三餐: 當我放學回家,書包還沒放下就嚷著:「阿嬤,好餓哦!」 外婆回我一句:「是你神經過敏啦。」 窮極無聊的我嘀咕說:「幹什麼好呢?出去玩吧!」 外婆竟然對我說:「出去玩肚子會餓,睡覺吧!」 但是現在才下午四點半耶! 晚上十一點半,我還是餓到醒過來,搖醒睡在旁邊的外婆:「我真的是肚子餓啦!」 這回她卻跟我說:「是你在作夢!快繼續睡覺!」 好不容易撐到天亮,心想終於可以吃早餐了,沒想到外婆竟然說: 「早餐昨天不是吃過了嗎?趕快去上學,學校有午餐可以吃!」
人到死都要懷抱夢想!即使不能達成也無妨,因為終究是夢嘛!」阿嬤雖然沒受過什麼教育,卻總能說出發人深省的話來。在物質匱乏的歲月裡,超級阿嬤豐富昭廣的心靈,讓家裡也隨時洋溢著笑聲與溫暖。
真是一部賺人熱淚的片,雖然是一部很平實的一部片,只是有的地方好感人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世貿中心 World Trade Center 
世貿中心》是真實故事改編,兩名救難隊員被困在世貿雙塔中的大樓裏。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在片中扮演約翰,他正領導著一個救援小組在世貿中心搜救。當大樓倒塌時,他的同事們大多都犧牲了。約翰和另外一名隊員威爾倖存下來,但已經在裏面被困12小時。當兩名警察相互鼓勵希望能夠活著出去時,他們的家人也正在為他們祈禱,希望他們能夠安全走出廢墟。
片中另一名倖存者威爾,在影片拍攝期間還擔任本片顧問,他說重新經歷那可怕的一天並不容易。「911」一直是美國電影的禁忌,這幾年,人們終於有膽量直面對這段慘痛的回憶。

只能說911事件真是太恐怖了!希望別再有這種事情發生,好多無辜的人因此喪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